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rt or Not ~~

fallen Truston's fallen World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FBI (freak bastard idiot)

文章分类
 
 

脑残人 的自白书  

2012-11-03 22:28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《脑残人 的自白书》    
脑残人 是我的自称。我没什么才华,文章也毫无文采可言,只是我说想说的话。。。。。。    
很多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有 强迫症,是一种精神疾病,我在博客中也坦陈过。但没什么人知道的是后来的事,我后来查出大脑左部颅骨内,有一个直径竟超5厘米的肿瘤,而且是天生有的,这也不是玩笑。因此,很多事情终于得到了解释。。。。。。    
我从小是个奇怪的人,而自认为是"奇特"。从小孤僻内向,自大不已,同时极端自卑,充满矛盾。体质差弱的我,被厉害的人欺负,又常常嘲笑捉弄善良的人,从没认识到一些根本事实:我的智商,情商都比同龄人低得多,也是个让人讨厌至极的人。(只知道记忆力差,也是一个伏笔。)    
我父母是这样的人,永远"正确",永远是"对错的标准",以自我为中心而不顾别人感受,甚至想控制别人而得到满足。受他们影响,我也成为这样的人,这是我后来才真正承认的自己的人性缺点。    
到了初中,我的缺点变本加厉,而且行为怪异,每天被别人欺负的同时,从没想过是否是自己"活该"。那时有人问我是否觉得自己很Special?我说了No,其实没理解他的意思,也没认识到自己的自大,认为理所当然。    
高二时,我选了美术分班,那是我最喜欢的,也是父母反对过的之一。而这是我少有的做"对"事情。我一直以为自己画画厉害,上了高二就受打击了,而且改不了懒惰。下学期不用上学,而是美术训练,我所谓的"强迫症"就是那时开始,人会变得紧张,焦虑,思维不能控制,这是非常痛苦的事。尽管如此,我高中还是顺利毕业后,美术的统考也不错。但这已经没用了。    
高三还没开始,我只想在病痛的时候休息,却换来老父大发脾气。这使我的病加深得多,就强烈的头晕就能要人命,从此告别了学校。    
我不能上学和高考,而是呆在精神病院,但也有好的方面,我不用去招同学讨厌,去伤害别人。同学高考了后,都有他们的大学生活,我的病却一直没好,没有学业也没有工作。(傻逼又讨厌的事却做了不少。。。)    
20岁时,我照了CT才发现,在头颅里,大脑左部有一个大型肿瘤,最大直径超5厘米!!医生说是天生的,从小就有,慢慢长大。。。我第一次看到脑部的CT照,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的脑袋,竟然有鸡蛋一样大小的肿瘤长在左脑里,把左脑的一部分都挤压到右边去!!原来20年的人生都托着一个畸形又痛苦的脑袋,这还让人活么?!我拿着照片,面无表情,心里却一直颤抖。。。
后来是一个大型开颅手术把它摘掉。手术过了很久,我才慢慢清醒过来,似乎有了新的思考能力。再回想起很多事情,都变得更明白。肿瘤一直压迫着大脑和神经,大脑的生长发育从小不正常,就是医生说的"脑萎缩",我的种种特征都是病征,智商情商低,记忆力差,体弱多病,思维和行为怪异。。。。。。    
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正常人,看到结果才知道,我从小一直是个病人,哪怕一分钟也没当过一个正常的人,只是自己不知道。一直只会怪别人,没想到一切都是自己的问题。    
手术后,大脑恢复的很慢,医生说要几年,我却觉得要一辈子,无论再怎么恢复也不会变成正常人。但我有了新的思维和角度去看待问题,看待人生。。。    
客观来说,我的人生算是一个悲惨的人生。有的人想来鼓励我,说还有更不幸的人,我也能看到,只是说"未免太少了"。并非我希望别人也受罪,是说我明白自己的定位。世界上人海茫茫,大多都比我幸运,而我想说的是人生和梦想。人生要有梦想。很多比我幸运的人,可能没有像我对梦想的追寻。我以一个不幸的人来说,每个人人生都不同,而每个人都应该珍惜自己的人生。
世上有很多料想不到的因素和不确定性,幸运的人应该知道自己的幸运,有梦想,也要知道,某个时候,人都可能开始新的人生。。。。。。    
鄙陋的文章告一段落。。。。。。
 
CT照,脑子里有这样的大东西,吓死我了。。。-_-。。。
脑残人 的自白书 - Truston - Art or Not ~~
 
脑残人 的自白书 - Truston - Art or Not ~~
 
脑残人 的自白书 - Truston - Art or Not ~~
疤痕好不了了,反正我又不帅。。。。。。完
 
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2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